萌宝公主

【峰霆】吵架(一发完,算RPS?)

迷藏(疯人院:

 


趁6月还没结束再更一发,希望追平月均更新量~




高冷的李喵喵被我炸成了一朵烟花,慎点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李易峰不耐烦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,像一头发怒的小狮子,他的棕色卷发应景地支棱起来,一副怒发冲冠的样子。


 


房子的主人马天宇却懒洋洋的靠坐在沙发上,右手拿着遥控器百无聊赖地换着台。他分出一半心神看李·炸毛·易峰在那转圈,等到终于把人晾够了,马二爷才凉凉地开口:“又吵架了?”




李易峰终于找到了个宣泄口,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,他也不坐下,就在电视机前站着:“你不知道陈伟霆有多过分!”


 


马天宇在心里翻个白眼,这开头听得自己耳朵都要起茧子了。他漫不经心地敷衍道:“对对,过分。”






“你也这么认为对吧!我昨天本来想穿我那件超人T出门,你还记得那件衣服吗?就那件白色的,中间有个超人Q版头像的。”




“啊啊,记得,超人T嘛。”记得个鬼啦。


 


“对对!就是那件!我找来找去死活找不到,我的所有白T都是放那个抽屉的,怎么可能没有。然后我就给陈伟霆打电话。你知道,除了他,没人敢动我的衣柜。结果你知道那家伙有多过分吗?他竟然特别无所谓地跟我说他丢掉了!丢!掉!了!”




马天宇伸出小拇指掏掏耳朵,试图阻挡住李易峰的魔音贯耳:“太过分了他。” 


 




“是不是!他竟然说那件衣服太旧了!哪里旧了!我那时候花了三百六买的啊,才穿了五年不到!”




“嗯嗯,并不旧嘛。”




“他还说什么如果我喜欢超人T,他再给我买一件,保证比原来那件潮。”李易峰翻个天大的白眼,他本来眼白就多,这白眼翻得简直像要撅过去,“我哪敢让他买啊!他那花钱的习惯你不是不知道,随随便便一件T恤就好几千。这么贵的T恤他也下得去手剪掉,那两剪刀就快一千块了!”李易峰倒吸一口凉气,仿佛那两剪刀剪掉了他一块肉似的。


 


 


马天宇见他一直挡着电视机,自己连个分心的机会都没有,忙插嘴到:“你坐下说坐下说,站着怪累的。”




李易峰不在意地摆摆手,依然跟尊大佛似的杵在那:“你看过他上周五的机场秀吗?那件衣服他咔嚓一剪刀剪过头了,结果竟然花了两千三又买了一件回来剪!然后眼都不眨地把剪坏的那件扔了!两千三啊!你知道吗!他根本就不知道勤俭节约这四个字怎么写!他自己奢侈浪费也就算了,还逼着我跟他一起奢侈浪费!你看看他给我买的这些衣服!”李易峰扯扯自己身上的T恤又扯扯裤子,“一件灰T而已,屁图案都没有,两千八!一条短裤,五千!五千啊!比我的长裤还贵!就这么点布料五千啊!还有内裤!一千多一条!”李易峰还算残留着一丝理智,没有当场把内裤拉出来给马天宇看。




 


马天宇见让李易峰挪位子是没希望了,眼睛滴溜溜地转,放下手中的遥控器,伸长胳膊从茶几底下摸出一包瓜子来,再抱了个垃圾桶开始磕起瓜子,含糊应到:“他一向花钱大手大脚的。”


 


“何止是大手大脚啊!简直是巨手巨脚!你是没看到我们家那些手表,就计个时间而已嘛,买几个换着搭下衣服也就算了,我能体谅,可他买了上百只啊!家里专门搞了个柜子来放他的表!TM蜈蚣都戴不完那么多表啊!”




马天宇点头表示赞同:“你渴不渴,要不要先喝杯水。”


 


李易峰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确实有点渴,于是转去客厅一角的饮水机。


 


“诶,顺便给我也倒一杯。”马天宇嗑瓜子嗑得口干。






李易峰一口气灌下一大杯水,又给马天宇倒了一杯,回身把水杯递给马天宇顺便在另一边的单人沙发坐下:“最可气的是他每次都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,每次都答应得好好的不再乱花钱,转眼就忘了。明明答应了我不会轻易露肉,结果你看看他的机场秀!侧面整个腰线都TM被人看到了!他的那群女皇都狼血沸腾了,一个个嚷着要上他要被他上。妈蛋!只有小爷我能上他!”


 


“咳咳咳!”马天宇正在喝水被这厚颜无耻的宣言吓得脸都给呛红了,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。


 


李易峰也不管马天宇咳得惊天动地,继续自己的牢骚:“粉丝也就算了,谁没个肉体饭呢。问题是那家伙总是到处放电,每次拍部戏就出来一大堆CP。上次跟吴亦凡就合作了一个广告,还是分开拍的,都能出来什么应用宝CP。你是没看到,你俩录快本时的饭拍笑得呀。哼!一群花痴女尖叫说什么最萌身高差,说什么等等往旁边一站都小了一圈。她们都什么眼神啊,智商被狗吃了吗?吴亦凡能比我好?能比我帅?我跟威廉上快本还十指紧扣呢,还抱过呢,一个狗屁壁咚算个球啊!”




马天宇扇了扇鼻子,赶走了并不存在的酸味:“对对,算个球。”


 




“你说他怎么就不能跟别人保持距离呢?男男女女都要去招惹一下,是个人就能对他又摸又抱,我看蜀山的路透,叶祖新一把就把他抱回车里去了!你说他都瘦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
 


“噗!”马天宇一口水喷了出来。什么鬼!刚刚不是还在抱怨陈伟霆四处勾搭人吗?怎么就开始心疼人太瘦了?这转变太快我还没做好准备啊。




“你真邋遢,”李易峰嫌弃地皱起眉,一边抽了几张纸巾递给马天宇,示意对方赶紧擦干净。


 


 


“我刚说到哪了?对了,他最近太瘦了,身上都没几两肉了。过敏又一直反复。他满嘴答应我说会注意饮食会尽量早睡,结果转头就给我在片场吃薯片吃零食,跟我说完晚安要睡了然后偷偷刷微博,都被我逮着好几次了。我看他根本就不在乎我,他要是稍微考虑一下我的心情,根本就不会这样。”




马天宇一听这结论有点懵,诶?怎么他就不在乎你了?


 


“反正这次我是不会原谅他的。”李易峰斩钉截铁地说。


 


“诶,诶,脚都麻袋……”




 


“哔哔哔,哔哔哔。”马天宇的劝说之词被突兀的铃声打断。


 


李易峰连忙掏出手机按灭了闹铃声,道:“好了,时候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 


马天宇茫然:“这不才三点多吗?一起吃晚饭啊。”


 


“不了,威廉下午飞机回北京,”他露出传说中的猫弧,起身去拿来时放在客厅桌上的保温桶,“我就是过来给他买萝卜糕的。他爱吃的那家不是在你家附近吗,我就顺路过来看看你。”


 


我靠!马天宇心中万头草泥马奔过,顺便来看我的?跟说好的不一样啊!“你不是说再也不会原谅他了吗?”


 


李易峰一脸正直:“对啊,他这次真的太过分了。好了,我不跟你说了,再晚他都该到家了。”说着就拿着保温桶开门出去了。


 


马天宇一口老血梗在喉头,用力把手里的东西朝李易峰扔过去:“你TM是来虐狗的吧!”只听一声“啪”以及“哗啦啦”响,那包瓜子砸到门后洒了一地。






艹!马天宇躺在沙发上装死。以后再相信你俩吵架,老子就跟你们姓!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评论

热度(4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